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ly 11,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5:02 AM

星期天 
早安你好 
我和男人要去新加坡 走街吃我最的鱼扒囖 !!

男人要先去几个地方弄东西
我在车上等到要睡觉了 @@
可是我破了很多关 AngryBird 哈哈哈 ^^




差不多4点我饿到要晕了 !! @@
终于到 ION 吃我最爱的鱼扒
呵呵~
Yummy 




然后就去走走
本来要买KOSE的Shampoo
可是走了几间SHoppingMall 都说没有卖 
要下个月Promotion才有~到时才买

不过买了AX的衣服 !!
有写 ♥ Japan 滴 呵呵 

我还发现了新加坡终于有UNIQLO的专卖店!!
进去买了2件Mickey的Tshirt
还有一条UV围巾 ^^

可是昨天真的太累了
本来要去动物园都没有力气去了 ><
下次才去囖~~

今天男人乖乖在家休息睡觉喔 
Muackss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