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ly 28,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12:48 PM



♥ 最近看了2次这部戏喔
超级好笑 哈哈 :P
现在应该还有上映 得空1定要去看喔 ^^


可爱的企鹅像Baby1样睡在床上
超可爱的吖 ^.^


还有 他们1起跳舞的~
还有1只特别笨笨的 1直跌倒 哈哈

整部戏都很好笑 很可爱 很轻松
1个小半很快就过了
值得1看 



我 & 男人 ^^

最近我们1直吵架
啊啊啊
烦死了
可不可以不吵架了呢?!
不是打勾勾了么?!

你要乖
我要更乖吖 = )

今天,
最后1次了 好么

我不是你肚子的蛔虫喔
如果真的累就说
你也不是我独自的蛔虫
如果不开心也要说

我对不起 昨天说的那句话
不可以吵架了啊
乖乖喔


♥ 昨天晚上我 & 男人去看了 武侠 这部戏喔 !!
我觉得比较像是戏剧喔 哈哈

不过为了甄子丹 值得1看
剧中他的老婆很漂亮呢
素颜都那么美
很难的喔 呵呵~

期待我的 11/08
我期待很久很久的戏喔
希望不会让我失望!! ^^

去睡觉了喔 
晚安 各位 还有我亲爱的男人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