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ly 12,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12:25 AM

♥ 上星期跟乐乐去KSL 陪她吃晚餐哦
很久没有出来吃饭了 
抱歉哦 各位朋友
我最近太忙了 ><


我们在KSL底楼1面大镜子拍的 
呵呵 
跟他站在1起我真的太黑了 !! 
我决定今年要去打美白针啦 !!! T.T



我 & 乐乐到 ARASHI吃晚餐喔
很可爱的 "马" ?
Jusco的Arashi也有1只 哈哈



我刚发现了这个东西 !!
LV 新出的雕饰 walao 是可爱到!! ~~~~~~
^^


今天星期二, 晚上要跟我男人去吃晚餐
明天要去看Mr.Popper's Penguins

因为明天戏票便宜1点 我是不是很节省?! 哈哈.

想你.爱你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