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ly 4,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2:06 AM

♥ 我终于拿到囖
我的Iphone 4 White
谢谢我的大男人~~~ =)


这是我们的电话~~~ ^^
(还是白色美1点 哈哈)

那个Saleman 告诉我们
现在严重缺货 卖很贵 很不值得
不过我的男人还是愿意为了我买贵了1点点
谢谢你喔 = )



这是我男人JailBreak后的 Iphone封面主题
是我最最最爱的 懒懒熊


昨天下午 我们吃饱饱就去新加坡囖 !!
目标是我的 Iphone 4 白色,
呵呵~

去到JurongPoint问了几间都没有
真的是很严重缺货!! ><
不过是我男人太坏了 
1早就知道哪里有 还要骗我 害我紧张!! 哼~!



然后就带我去MarinaBay走走~ 
paiseh诶
拍到不是很美,
车在走着~~哈哈



♥ 在MarinaBay顶楼拍的
真的是太热了 @@
呆了10分钟就走了~~~

1天的新加坡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很开心很开心 ^^

============

蹬蹬~
星期六早上9点多就被迷你蛋吵醒我了 !!!!!
我们约好1起去唱歌
(其实是要去看下姐姐到底有多high @@)




拍了1些照片~
可是回家后才发现没拍到姐姐的 
paiseh 啦,
你坐的角度不对啦~~~哈哈

^^

下半年 7月的新开始
我会过得比从前更快乐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