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ly 23,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4:31 AM





♥ KSl 有小小的美食展
amoi说有MacaronZ 是可爱的法式甜点
我们就去买了
还不错 很可爱 只是有点甜 ^^
1盒Rm23,有9粒 
有很多味道 不过我还是喜欢巧克力的~


星期四 是JuscoMemberDay
男人没做工陪我去走街喔 ^^
呵呵~



我们的午餐
在ChezMarket吃饱饱 ^^

蜜瓜汁真的很好喝~~
还有男人爱喝的咖啡 @@

然后我们就去Jusco走街~
买了Dior的粉底 还有 几套内衣裤
呵呵 谢谢男人喔 muacks~ 


Our  



我们的晚餐 
是男人喜欢的肉骨茶
还不错吃~~^^

♥ 我们约会就结束了
每天在1起都是那么开心的 ^^

(不像某人 整天活着虚拟的世界
想利用我制造情圣的形象?! 我看你省省吧
在那边没人认识你 你说什么人家就听什么
可是认识你的人就知道你的为人
不过没关系啦,
你都是喜欢活着虚拟的世界的 哈哈 可悲!! )

朋友啊
不必在背后讽刺我
合得来 我们当然可以做好朋友
如果你要怀疑我 我也不屑有你这个朋友 : )


男人 送你的喔 ♥ 

他们说 幼稚的男人 说得好听
可是 成熟的男人 做得漂亮

嘻嘻 谢谢 我爱你~^^

明天又是可爱的星期天喔 
期待~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