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ly 8,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9:59 PM

♥ 我和宝贝认识了差不多6年囖
我们在1起真的很多话讲

我记得我看过 人家说,

好朋友不是在1起有聊不完的话题
是 就算不说话也不会尴尬.

我想我们就是这样 !
呵呵~ 宝贝 谢谢你 爱你哦 = )


最近看了很多电影

尤其是很热门的Transformers
 KNS 看到我睡觉 !!!!!! ><
都不懂哪里好看 @@ 闷死了 !!

还有 戴阳天主演的电影 
"TheUltimateWinner"
类似双天自尊的电影版 还不错看~~ 

人 本性就是贪 
呵呵



我的新抱抱 
是男人送我的娃娃

我 & 男人都叫他 粉红 哈哈
其实他是监狱兔 !!
超级可爱啦~~~我喜欢 抱抱她 ^^


还有我最爱的巧克力 !!
因为我肚子痛痛
 男人特地去TheZon买了2盒给我 
因为只有那边有卖这个牌子~ 嘻嘻
谢谢喔 
^^


最后 分享 我老公的新歌 !!
现在是我的最新铃声哦 = )

"麦烝玮" !!
太好听了啦~~~~~
周杰伦就是周杰伦
随便唱都是那么好听 

星期天又要来囖~~~~
又要跟男人去约会了 呵呵 期待 Muacks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