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ly 20,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9:09 PM


我和我男人喔~
我们Kawaiii的Mickey情侣装喔 !!

谢谢宝贝喔 对我那么那么好
我脾气不好 任性 可是你还是一一包容我疼我
对不起喔 宝贝 ><

每天忙着赚钱 很累了
晚上还带我去吃饭 陪我讲话
星期天其实你也有很多appointment,可是为了陪我也是延迟
(不过 人都是要休息一下的嘛 哈哈~)

我说我男人啊
你对我太好了,不过我不要说那么多,
怕你被别人抢走 
哈哈哈

谢谢你啦,男人 ^.^


♥ 上星期又是可爱的星期天
我们去约会了 !!
呵呵 带我的宝贝娃娃去bombom
然后我们去Jusco走走喔 = )
我的粉底还有粉扑用完了 
男人送我的 我经常用的牌子 ShuEmura ^^


晚上我 和男人 还有Sandy Michael 1起到海番村吃晚餐哦
为了庆祝Sandy的生日,
生日快乐噢 : ) 





我们的晚餐喔~~
日本豆腐很好吃很好吃 !!
Yummy~^^

* 要去海番村记得去 旗鱼海番村喔!!
不要去他隔壁那间- *滨
贵到吓死我 !!!!! ><

约会完了 我们本来要去看Mr.Peguin
结果看错时间 又是没得看 @@
今天JuscoMemberDay,
男人要带我去Shopping,顺便去看电影
我已经DoubleChk了,等下就可以去买戏票了
我已经要看很久了 呵呵~ ^^


亲爱的迷你蛋,
3年的感情不容易
沟通很重要 
没有人是某个人肚子的蛔虫喔 不说清楚没人了解你在说什么的,
知道么?
好好想想
有些原则该遵守就遵守
该退一步就应该要

互相体谅包容迁就- 这是不容易的
没有几个人可以做到
没有人是10全10美的
希望你好好想想
不要做出后悔的事情喔~^^

打扮美美
我要去Shopping约会了喔 !! 
GBye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