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ne 26,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9:02 PM


♥ 尚食堂 
我终于吃到你啦~~~~~

可是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好吃 ><
就那么1次就好了
哈哈


♥ 我&宝贝猪猪

星期六我跟宝贝2个人去约会罢了哦
因为迷你蛋要做工~
我和宝贝猪去suteramall还有bukitindah jusco走走 买东西 ^^


姐,不要想太多哦~
加油
我支持你~
Muacksss 么么 ^^ <3 


这是我最近最爱的歌
张惠妹的 - 他们 

小情人 可能有很多事情不明白
只明白 玫瑰花买不起就不用

呵呵 可是你看下一段歌词
还是可以知道社会是多么现实的~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