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ne 9,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10:19 PM

王心凌的新戏 美乐加油 !!
超好看~~
比醉后 还好看


主题曲也超好听 超甜蜜的
黏黏黏黏 


爱伊爱伊爱 爱爱
就你陪着我 我陪着你 就简单爱着
^^




星期三早上跟迷你蛋1起去唱歌
好开心~

我们每次一起唱歌都是神经神经的
我在唱歌 他可以在旁边问问题
哈哈哈
真的很想跟你说声 对不起 @@


♥ 徐婕儿 我可以忍受
分享这首很好听的歌

我可以忍受你不够爱我
我可以忍受你有别的梦
我可以忍受你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你时间不够用

爱着你 是不改不了也不愿改的习惯
包容你 是我体谅的爱 别当作应该 

写得真好
我的FB满满都是 每个人post给我
我可以忍受 !! ><
哈哈
ok啦 原谅我对你们的啰嗦
因为太好听了 我太爱这首歌了嘛~ 哈哈

下午1.18pm
出门去囖

还有
moimoi 考试加油哦 么么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