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ne 6,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10:21 PM
♥ 6月全新的开始
1号 就到表姐家睡觉 2号早上就出发了 !!
我们的目标 - Fullhouse 法国村 宠物展

第一天7早8早
就出发了
(前1晚聊天到很迟才睡觉 整个眼睛肿到 =.=)

到那边大概是下午2点
ChkIn好酒店 我们就到TimeSquare走走 ^^

我在想如果我生活在KL我应该会死
几乎每个时段都在塞车 而且人多到吓死人
害我3天都排队买不到McFlurry !!

晚餐时间我们就前往 第一个目的地
" Fullhouse "

我们去的这间比较特别  不是在sunway里面的
在独立一间的 有2层楼
里面的设计很韩系浪漫
很适合情侣去 


先来1张我们3姐妹的照片 
然后要点菜囖 !!
他的Menu设计很特别很漂亮
好象是叙述老板&老板娘的故事
很甜蜜哦~


这是摆在外面的古董车
好像是他们的标志哦
上次我去Sunway的也有看到 嘻嘻~




在等待上菜的时候继续拍拍拍 ^^
超喜欢 赖赖&姐姐的那张照片 很甜蜜呢~~
(你们可以换头像了么?!)



再到处走走拍拍~
有卖一些纪念品 和 衣服 都很美 不过都很贵 ><
所以拍拍逛逛就走了 

终于上菜囖 !! 


赖赖点的 烟熏三文鱼 ♥ RM26.90
很奇怪 我第一口吃很辣很好吃
可是后来再吃就不同味道了 =.=
不过还算ok, 给3颗


这个 姐姐点的 也是店家"特别"介绍的  RM26.90
( 我想应该是卖不出 硬硬推荐给我们 哈哈 )
不懂是我们口味不适合 还是 ....
真的是 非常 KNS !!
整个鱼是甜到!!!!!!!!!!!! 根本是果酱的味道 @@
下次去千万不要点这个 !!
还是吃意大利面/黑胡椒鸡扒好~


蹬蹬 这是我的 蛤蜊意大利面 ♥ Rm15.90
非常好吃哦~
超级推荐 !!
给5颗


这是 迷你蛋点的 黑胡椒鸡扒 RM15.90
也是非常好吃 还有薯泥1起的哦 
也 给5颗


最后 他们的促销是任点3个甜品是 Rm29.90
我们就选了3份
第1个是Tiramisu 第2个是焦糖布丁 第3个是Brownie
这样看上去还不错美味厚~~

不过不过不过 对于甜品爱好者的我们,
竟然都觉得太过甜 !!!!!!!!!
而且都不是很好吃 ><

但是为了不浪费食物,我们还是吃完了 ^^
吃饱饱了 就继续拍拍照~


这是摆在店内一个很大很可爱的公仔
超可爱的哦 叫 Tony 

我&迷你


赖赖&姐姐
(阿赖,你的鸟很乖哦~哈哈哈)

^^

吃饱了都差不多9点了 
我们就回去酒店休息囖~~~
准备第2天的行程了 

待续.....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