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ne 16,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4:53 AM
- 那天跟宝贝们去看了 X-men
继 Inception是第二部让我睡着的电影 !!
walao 超级闷 ><

不过拍了一些照片 ^^


♥ 我和亲爱的迷你宝贝 
(姐姐不要羡慕我们时尚的 哈哈哈)



差不多10点多就回家了
过后跟朋友去大嘴巴唱歌 !! 


♥ 顺便分享这首新歌
王心凌 我很好 那么你呢?



今天跟amoi出去改改
恭喜moimoi终于考试完毕了 

我们去RoostBistro 喝茶~
环境还不错
看到上面那只公仔 哈哈 觉得他超时尚的
有看女人我最大的 
应该知道他脚上那双鞋子是现在很多明星都想要的熊熊鞋子
我跟moimoi都笑到要死 ~~~ 哇哈哈哈


没拍到什么照片
不懂是不是下午吃的冰有安眠药
我们都超想睡觉的 @@
moimoi 只帮我拍了1张~



我们的饮料和食物~
今天我们的午餐就是这个 T.T

吃饱饱回家去~ 


听到1句话觉得很好笑:

人生就像玩AngryBird 1样,
在你不顺利的时候总会有几只猪在笑你.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