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ne 9,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3:22 AM

第2天 早上您好
到酒店楼下用过早餐
(猪猪吃了面+饭,还有面包,Meesoto!! ,
真的 很想跟你说声对不起 ><)
 就出发囖 

今天的目的地是 法国村+日本村~
1路上 说说笑笑就抵达囖
日本村第1个目的地就是 兔子园 RabbitPark ^^



1个人是Rm5 
付了入门票 就进去看可爱的兔子囖 !!




♥ 这只是我最爱的 小白
肥肥圆圆的 超级可爱
而且他1直在一个地方不要动
超可爱~~~





听讲兔子是不给我们抱抱的
结果终于 这只乖巧的兔子让我们抱抱哦
拍了1张~~
不过管理员很快就快来叫我们放下来了 =.=



然后走走就看到了驴子
姐姐&赖赖很勇敢的跟驴子拍了照片 

赖赖跟驴子那张很可爱呐
好象是驴子在跟他撒娇哦~呵呵


午餐时间
我们就在日本村的1间餐馆用餐哦~
^^


这是我的Spicy Miso Udon @ RM29
超级好吃 
辣辣的
不过很贵 迷你蛋1直念念念 !!!


这是赖赖的 鸡肉井饭 @ RM25
迷你蛋也叫一样的
因为这个是全餐馆最便宜的~哈哈
不过听他们2位都说非常难吃 !! ><


最后是姐姐的 Teriyaki套餐 @ Rm39
这个包括 鸡肉 饭 水果 还有冰淇淋
是1set的哦~
好像还不错吃

不过总结就是要吃饱饱才来
因为真的很贵 !!
(其实 时间真的太多的话就去Shopping 
不用来也没关系 根本没东西看 ><)

餐馆上面还有一些教你喝茶的礼仪
还可以租日本和服拍照的~
^^



接下来 抵达了法国村 !!
很漂亮吧
真的很像 迷你的法国哦 ~



在入口处就看到了 白天鹅还有黑天鹅哦 !!
本来要拍他们 LOVE 的形状
可是不成功 ><




这是姐姐拍的
过后我才在相机发现 很喜欢这张~~ 


然后坐电梯到高处
往下拍了整个迷你法国村的景色~
还不错

而且这里很多游客哦
都是中东人之类的
^^



拍了几张照片 就走了~

听说法国村很冷的勒~
怎么我们那么热啊 !!! ><



然后走走就看到了1间可以彩绘模型的店~
我&姐姐超级有兴趣
就走进去 选了自己喜欢的模型
准备上颜色囖 !!

我的是1个小木马 姐姐是一个兔子的相框~
最后迷你蛋也忍不住 选了一个飞机的模型 ^^

我们刚开始还以为很简单
KNS !! 超级累 
哈哈
姐姐到最后也有点不耐烦了 ><

大概弄了1个小时多
终于完成囖
下面就是我们的成品哦 !! 


第3天 我们就到 MidValley的宠物展走走
买了很多狗狗的东西

有些折扣超过50% !! ><
还有我宝贝最爱的馒头 买了很多哦~
姐姐也帮他家的宝贝买了狗狗床 还有JB找不到的零食~
逛了超不多2个小时 就走了
我的脚是要断了 !!!!!!!!!!!!!!!

午餐就吃了 McDonald : )
可是我还是吃不到MCFlurry !!!!!!!! 气死我了 !!! ><
然后再到MidValley走走逛逛 还有隔壁的TheGarden
不过都没买东西~
超级省$$的我们

到了6点左右 我们就回JB囖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