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ne 23,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9:40 PM



Daddy 父亲节快乐哟!!
这是送给爹爹的父亲节礼物 
I love you : )


带爹爹到Kinsahi庆祝
因为爹爹说他喜欢吃日本餐 ><


我最爱的软壳蟹寿司 !! @ Rm11.90


♥ 爹爹的三文鱼片 @ Rm24.90


我们的泡菜海鲜锅 @ RM18.90
这个好吃好吃!!
我喜欢~


爹爹 很可爱吧~嘻嘻
父亲节快乐哟
你的生日要到了
会去KL帮你买你喜欢的衣服哦 么么~

================

那天跟宝贝去看了 绿灯侠 还不错.
反映很真实的社会
这个社会很现实,

你以为是你的朋友想拉你1把
结果你不知道他其实是想害你.

所以凡事还是靠自己吧~

=================

这2个月下来
我觉得自己浪费了很多时间
KNS !!

有些人就是喜欢活在虚拟的世界!!!
说我小孩子,
殊不知自己才是幼稚.

不过很感谢1个人
不断陪我 鼓励我 开导我
不管你说的话好不好听  
至少帮助了我
谢谢你 = )
不管有多少人在背后说你都没关系
我会记得这2个月你对我的好
真的很谢谢
如果不是你
我还像白痴1样
谢谢 : )
希望你做生意 也好 卖什么都好 都要加油喔 !
还有, 要改邪归正 哈哈
知道我在说你了吧.
加油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