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10:25 AM

宝贝 我们在1起67天了 ^,^
好快哦 2个月+了
谢谢你 最近那么耐心听我讲 对我好
我爱你 !!



♥ 大丰的现代装修好了 重新营业了喔
可是我觉得新的好吵喔
以前都有一格一格的
现在都是开放的
真的好吵 
而且灯光好亮
我的其他朋友也不大习惯呢 @@





我们的晚餐呢~ ^^
大致上都有1样 
我的五花肉 还有宝贝的澳洲牛肉
还有我可爱的芒果冰和宝贝的咖啡 (好喝喔 !!)

=======================


yo,这是之前宝贝还在KL时 我们Tango的照片
呵呵 实在可爱囖 我的宝贝 (^,^)
我们的每时每刻我都记录着吖.


谢谢你,
坏宝贝!!
骗我说没有买 嘻嘻 ^6^


这个星期六 & 星期天 都超可爱的
呵呵 都是幸福的 
小小的事情 已足够让我有安全感了.
谢谢 !!
今天宝贝累累哟,
在家 Zzz
明天我们要一起吃饭囖~
MissYou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