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12:46 AM

最近,
我们都生病了 悲惨极致 呜呜~
喉咙痛到爆 @@

sayang sayang 
要乖乖啊 
今天生病好了
努力做工喔 :D


女朋友 是拿来疼的 :D
这句话没人会反对 对吧?

谁说女人生下来就应该伺候男人?
洗衣煮饭做菜 样样会?
不如你去找个女佣更快囖 !

当你能给我稳定的家庭时,
我自然能为这个家付出一切我能的.
但,在这之前 抱歉, 我还是喜欢当个小孩被你疼爱 :)



这几天宝贝休息 带我去改改看戏唱歌 :)

这好象是我们第1次吃石头餐啊 
宝贝竟然不知道我最爱的就是石头餐 T,T
@迷你蛋 是吧?
黑仔和赖仔都吃到怕了
哈哈 :P


wohoo 这部戏 这部戏
我们千辛万苦 几经波折 终于看到了 - NasiLemak !!
真的是夸张到
早上订晚上的票都满到完 >,<

不过,是值得的 !!
超好看超好笑
1定要去看
因为我还要看第2次 :D


不能不佩服NameWee
这首歌好听到 原本的怎么唱我都忘记了 
哈哈 :D

Rasa sayang sayang sayang hey : )

狗不会瘦 因为狗不会思念
人会瘦 因为人会思念嘛 

寶貝,麼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