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3:48 AM

happy holiday 2nd days ^^
早安您好 起身后收拾好行李放在车上
就要去吃早餐 还要去玩小飞象了哦 哈哈~~~

我们的早餐 - 阿一鲍鱼
不要说我们奢侈,久久才1次okay? :D
我太想念它的燕窝蛋挞了,超级好吃 入口即化 哈哈
还有他的水晶虾饺也是yummyyummy ^,^

baobei的鲍鱼套餐的荷叶饭还有鳕鱼很好吃,
鲍鱼呢 我不会欣赏 不过宝贝说好吃喔 !!



吃到超级饱~
我们还以为吃一点点 点心应该不会很饱的,结果超级饱
饱到甜品都吃不下了 @@


吃饱饱我们就去Outdoor去玩去走走囖 
(我的宝贝看起来很害怕厚,哈哈)




  我们玩了可爱的小飞象 很开心 ^^
还有小小的云霄飞龙 (哈哈) 还有坐老爷车
可惜过山车和RollerCoaster都在维修,玩不到 T,T
本来要划船,可是太多人了 我们又时间不够, 所以差不多2点就跟云顶说bye-bye囖~



♥ 3点这样我们就抵达了可爱的法国村
其实目的本来是去日本村吃我想念很久的拉面的,
可是早餐真的是在太饱了 所以去法国村走走 拍照囖 ^,^

过后宝贝还带我去NasiLemak的拍摄地点, Bentong
哈哈 那个印度人在瀑布冲凉那边 :$
不过路途很远很危险啊 !!!! 很谢谢宝贝~


SweetSweet Kissss :*)

玩了1整天,傍晚我们就要回家囖~~
不过是回到宝贝的家- Mentakab 

下一篇再关于我在那边的几天
都是很开心很开心的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