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Posted by sugirl at 9:43 PM

情人节过好久好久了~哈哈
现在才来更新
基本上 我觉得情人节就是浪费$$的日子 
吃饭贵 又多人 花也超级超级的贵 ><

情人节前夕,
我和小宝就提早先庆祝1轮,
选择在JB的 Anna Kitchen 吃晚餐 ^^
那边的评价都不错的 我之前也try过 不过这次去好像不浪漫 服务业变得1般般 =.=


不过幸好食物还不错,
都是老板娘为我们介绍的喔 ^,^

1. 小宝的 红酒焖羊腿 RM35.90
这个好吃,焖得够软 味道也很好吃喔!!! 


2. 简单的 烤鳕鱼 ♥ RM79.90
这个好吃喔 还有我最喜欢的马铃薯做配角 嘻嘻
不过是有点贵啦 @@


最后是老板娘特别推荐的
3. 日本熏烤鸭肉萨拉 RM29.90
这个鸭肉非常的咸,不过他有配小黄瓜的包菜,1起陪着吃就很好吃囖 



♥ okay 到第二天 情人节当天了
erm,这束花 是1只小熊和4朵我最爱的百合,
小宝说代表 1生一4只爱我  哈哈
不过这朵花竟然要 RM400++++ 吓死人!!!花店老板太好赚了啦!!
而且我的花几天就枯死了, TT 


现在我们准备要去新加坡咯
很开心 


终于抵ClarkQuay达克拉码头了 
自恋的先来一张照片留念下嘛 嘻嘻~~
克拉码头 下午是超级 非常 的炎热 !!!!!!!!!!!!
我们只好跑到对面的shoppingmall改改,有冷气嘛 哈哈


这个在那边算是个景点,应该是
这个好恐怖啊 !!!!! Extreme Swing 
如果勇于挑战的 可以去玩看~~哈哈


虽然我没玩,不过我还是拍张照片留念
迷你蛋和猪猪姐 很有兴趣这样,我等你们的照片蛤 XD


这个shoppingmall里面太棒了 !!
竟然有1间专门卖 正版H'Kitty 和我最最最最爱的Melody ♥.
我逛了1个小时都不舍得走, ><
可是我买了好多东西 ^^ 
有Melody的玻璃杯 吃面碗 吃蛋糕的造型盘 美乐蒂的公仔 还有刀 !!!
这样就买了我 100新币 = RM240 T,T


差不多6点多我和小宝走到累死了 !!!
要吃晚餐囖~~ 来到克拉码头当然是要去他河边的餐厅用餐囖 这样才浪漫嘛 嘻嘻
那边有很多啊, 西餐中餐西班牙餐越南餐 ..... 我们就选择了 泰国餐 ♥ sawadikap
因为我最爱吃辣嘛 ^^


♥ 1. 小宝的黄梨炒饭
这个还不错,不过外面还有更多更好吃的就是了 哈哈


2.我们的 Tomyam汤,
这个刚开始很好喝,到最后就越来越苦 不知道为什么 @@
不过很多海鲜 有虾,鱼片,生蚝,苏东 


3. 海鲜拼盘,
这个就只有鱼好吃,酸酸辣辣 鱼片也很新鲜,
其他的就1般般 呵呵~~


4.最后是我的 泰式炒冬粉
这个好吃呢~~~~ 我吃到完完 


erm 只可以说这间餐厅 就是浪漫 可以看夜景 吹海风
食物是还好, 哈哈
这里可以看到 SIngapore Flyer 哦 !! 

因为吃饱了才7点多,
天还没黑也 拍照都不够美丽 @@ 没办法 谁叫我们肚子饿饿了 
而且好多人在排队等我们的位置了 TT


服务生很好的帮我们拍了张照片,
嘻嘻 


这餐总共吃了我们 $$113.55,换回来 RM300 
我觉得不值得吖 ><  RM300其实可以吃很多好吃的了
这个就当做回忆,只此1次 !!


走走下,我嘴巴又痒了@@
买了1杯我最爱的 HaagenDazs冰淇淋
哈哈 这里的服务生真的都很有礼貌啊 !!
看我小宝穿Chealsea的衣服就跟他聊足球的话题,哈哈 :D


 晚上的喷泉好美丽呢~~~
换了好多颜色 哈哈 我们请路人帮我们拍了1张
是有点蒙囖,不过看清楚1点还是看到我们滴 ^,^


 然后到桥上拍了张照片就准备回家囖  


 这个照片,
怎么我那么怪异 小宝又那么不甘愿这样的 T,T

okay 开心浪漫的情人节就这样结束了
其实 老套的说1句,
只要爱对了人 天天都是情人节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