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February 13, 2012

Posted by sugirl at 2:07 AM

 最近我很喜欢吃,1天可以吃4,5餐
应该是那时候新年真的太久没吃到好吃的东西了 @@
不可以吃了,肥了 T,T



我最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吃的
很好吃很好吃
KSL 2楼的 家乡炖汤 (旺角隔壁罢了) 
我的新宠!!! 真的太好吃了  


这是1套的 套餐 RM8.90 罢了!!!!
好喝的汤 好吃的蒸蛋~~~~~~~~~~~~~ ^^
真的太好吃了



这个开很久下了, 想吃也很久了
那天跟小宝1起去吃,
在MountAustin吐司坊隔几间 (如果没记错)
* SweetHut *



服务ok 脸黑黑的服务生 >,<
我们1到就送来2杯白开水





这是我们的甜品,
没记错 是杨枝甘露和芒果焦糖布丁
老实讲, 真的非常难吃 我吃1口就不要吃了 
整个牛奶味道 @@ 布丁又软软 完全没弹性的
非常失望!!! haiz

这个绝对没下次 牛奶味道真的受不了 @@
都是U-Dessert好吃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喔,
每个人都想着送什么去哪里庆祝
而我呢? 
只想和小宝开心的吃1餐 看看夜景 拍拍照 就够了

 下星期, 马六甲我来囖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