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Posted by sugirl at 3:36 AM

新年过了很久了~~~ 
这次 1次过写我在KL和小宝家乡 干了虾米 
(^,^)


第2天 在他家乡 我真的闷到受不了了!!! @@
小宝就带我下去KL改改,
今天我们要去 sunway pyramid 


今天主要来吃fullhouse,因为我要拍照拍照 :))
这里的service不错,食物就比较一般,
甜品就 @@ 


饮料到了
芒果爽 和 小宝每天都要喝的咖啡~~~~
那杯芒果实在太甜了 >< 哈哈



这是我们的午餐,
erm 基本上还算ok 不过这个nasilemak 有点难吃 (对我来讲)
因为我比较喜欢吃辣 这个完全不辣 连辣椒也不辣 ><


吃饱后,就拍拍照喔 !!
这里有卖很多纪念品 首饰 衣服 等等等 表明 韩国进口
所以价格非常贵吖 !! :(
我"偷拿"了其中一个眼镜拍照,哈哈 很特别勒~~ 这个眼镜就要差不多RM70 >,<


走到很累下了,又没事做,
因为book了晚上的戏只可以在sunway里面改改~~~~
看到这间 MOF 日本甜点 就坐下来休息下 ^^



这是我们点的 日本甜点,
有日本红豆汤,汤圆,麻薯,软糖~~~ 还不错吃,红豆汤甜了1点点 
哈哈 这份东西 RM12.90 erm,好像有点贵喔


走着走着,又看到吸引我的东西,
"StickHouse"
卖各式各样的冰淇淋,我很怕冰淇淋其实 尤其是很浓郁很甜的 @@ 
但是看到这个有特别的口味 !! - 西瓜口味冰淇淋 
这个好吃也 ^,^ 下次去KL还会再去吃~~~~~~~~~
1支 RM4.90  




又到晚餐时间 ^^
下午已经走完整个sunway了,本来决定要去 B&Q Plaza的,
可是排长龙啊!!!!!! 听我二姨说,非常好吃,
可是我真的懒惰排队,又很饿了
所以选了 ThaiThai 泰国餐 




真的没选错~~~~~~~~
超级好吃 !!!!! ♥.
Tomyam 酸酸辣辣, 而且不像其他的tomyam吃到最后会不辣,这个是从头辣到尾
1个字给他,赞 !!!!!! 

还有小宝的黄梨炒饭,超好吃吖 !!!!!!!!!!!! 
味道超正 ^^
如果我下次去KL,1定还会再去吃这个 实在太好吃了 :))

========================================================== 


又过了2天,小宝就带我去Kuantan改改,
我1直以为关丹是很落后的地方,结果我大错特错,
这里很繁华很漂亮~~~ 风景也很美丽 JB是看不到的哦~~~





小宝带我到这里的海边走走,
哇 这里的海边跟我们JB Stualang海边差很远囖,
这里很干净很漂亮~~~~~
我们还像小孩子那样,玩泡泡 哈哈 还玩到很开心 (^^*)






晚餐时间,
小宝就带我到他朋友介绍的餐厅用餐~~
"The Cherating Steak House"
这里气氛佳布置精致,简直比JB的G&D还完美~~~~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 食物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吃 

完全不夸张~~~~ 他的鸡扒真的超好吃的 
从来没有1个黑胡椒鸡扒让我想到就流口水,真的太好吃了!!!!
下次我1定要特地去关丹吃这个 ^^


最后晚上看了场电影就回家囖 ^^
开心开心开心 
==================================================



过了几天,我们又去KL玩了 
嘻嘻~~这次我要去马桶餐厅- Tbowl吖 ^^"
听我二姨说很好吃,所以去试试看 最重要是我要拍照 ♥ 呵呵



他的选择多的不得了~~~~~~~~~~~
西餐中餐香港餐日本餐小吃甜品应有尽有啊 ^^ 
order好了 等上菜囖!!




全部食物都装在马桶设计的碗, 很特别~~~不过不会感觉恶心 反而觉得好玩也 ^^
小宝点的是芝士炬饭, 给4颗星星 简单的说就是好吃
还有我的 地狱级麻辣拉面 超好吃,可惜太太太辣了,我吃不完吖
平时我都是很吃辣的人,这个我吃不完 你就知道他真的真的非常辣 @@



还有我们的饮料,
是不是超级Cute?! 哈哈 
小狗造型的 Oreo摩卡咖啡 不知可爱丫,也很好喝 !!!
不过cream很浓 下次去不放cream了,可是没有cream又没有小狗的造型 @@

然后我们还去了Lowyat走走,
本来呢,还要去pavilion和TS走走的,可是呢 就被某些人破坏了
简直是衰人 ok 算了 不跟小人计较
然后我们就回家囖 

===============================================













过后 终于脱离苦海 可以上云顶了 !!!!

呵呵~~~ 这是那天的早餐 - 阿一鲍鱼
erm 我去了2次 决定下次不去了 
除了我的燕窝蛋挞,没什么好吃的勒 @@ 又很贵 不值得 所以这是最后1次了 ^,^

=========================================================



最后1天我终于可以回来JB了~
回来之前小宝遵守承诺,带我去Pavilion 改改,
因为我要吃SnowFlake 




这次没叫错了, yummy yummy 
现在开始想念 Snowflake了 哈哈~~~~
这次点的是 冰鲜草+红豆珍珠花生配料 还有嫩嫩的鲜草 甜甜的冰 
简直的完美 哈哈 好吃 !!!!!!!!!!!





然后我们到外面去走走,
发现了这几只 熊熊,好可爱~~~ ^^
拍了几张照片 
其实这几只熊熊是什么呢 有各国的熊熊的 很可爱呢

然后就带着快乐的心情回去JB了
虽然KL/关丹很多好吃特别的美食,
可是我还是最最最爱我的家园 这里有我的小狗 我的表姐 ^^

新年结束了
情人节昨天刚过了 你们去哪里庆祝呢?
我过了1个开心浪漫的情人节喔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