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February 10, 2012

Posted by sugirl at 12:22 AM
 哇 我差不多1个月没renew blog了喔
新年终于过完了,开工了 ^^

整个新年你开心吗
老实讲,我真的非常的不开心 @@ 
不过不要紧啦,为了陪小宝 嘻嘻
终于忍完了7天
我终于终于可以跟宝贝们在云顶见面了喔 !!!!!!!!!! 


这次去云顶是为了 Doraemon !!!!!!!!!  
实在是太可爱了
哈哈
1个人Rm35,不过现在应该是结束了
里面有很多小叮当的模拟场景等等 可以拍照
这是我们5个第一次拍那么美丽的照片? 哈哈 
这是小叮当还没被老鼠咬耳朵的时候喔 ^^


 这是我们3姐妹
很开心很开心很恩爱很恩爱的3姐妹
我在pahang的1个星期都好想念你们丫~~~~~~~~~~~~~



 也喜欢这种照片,
手牵手 可以永远1起走,那就好了 呵呵~


Say Hi ^^ :))

除了小叮当,这次的旅行,最主要的目的应该就是 赌赌赌!!!!!!!!
哈哈 我和小宝都有赢钱喔 
很开心  
然后晚上看了I Love HK,
我觉得还好罢了 今年的贺岁片都不是很好笑勒 @@
8星报喜 好看点点 哈哈

第2天我们就跟云顶say Bye-bye 囖 !

====================================



昨天跟我的小宝去看了这部戏,
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 !!!! 感动又好笑~~~ ♥.
1定要去看 现在已经上了 !!!
接下来,我要期待 "龙众舞" 一定也很好笑 ^^


最后,分享我最近非常喜欢的歌,
郁可唯 好朋友只是朋友
没特别的意思,可是就真的很好听 很好听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