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October 22, 2010

Posted by sugirl at 11:22 AM


恶作剧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挡这一切的亲密
这感觉太奇异
我抱歉不能说明


我相信这爱情的定义
奇迹会发生也不一定
风温柔的清晰
也许飘来好消息


一切新鲜 有点冒险
请告诉我怎么走到终点
没有人了解
没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爱恋


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你
可是我刚刚才遇见了你
我怀疑这奇遇只是个恶作剧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因为我拥有爱情的勇气
我任性投入你给的恶作剧


我突然想起这首歌
歌词写得很好
很甜蜜 

.





 那天我们一起去 蟹王 吃螃蟹!!
哈哈
超开心的

那个陈凯晶真的是饿到
每个菜一来到就马上要吃
害我来不及拍
如果看到食物有缺口就是他的杰作
哈哈

黑黑找到新的工作了
好象是星期一开工喔
加油囖
^^

过后我们就一起去Jusco
那个人是多到一种境界
我们有史以来Park到最远的位置就是那天了 !!
够远囖 
哈哈

结果去里面什么都买没有
只买到一个骨头造型的超大抱抱给宝贝娃娃
买回家后娃娃就在那边踩来踩去
可爱到
哈哈 

我们还一起去Harris逛逛
姐姐推荐一本书
那天没有买到
明天要去买
"把嘲笑当激励"
应该不错看 
xD






 第一次跟秀雯一起进新加坡走走
很开心
你真的是越来越美
他不珍惜你是他的问题料
加油 ! : )
Darling , Love you sia.

星期二又可以再见到你了
期待 ^^

终于终于给我买到拖鞋了 !!
我已经要买拖鞋买了半年多了
终于给我找到一双我爱的
哈哈

还看中了一条手链 是美的囖
马上就买下来了
超喜欢的 : ) 

过后我们还去Starbuck聊天
突然发现
我们的世界都因为他们变到很小很小
现在才知道原来世界很大很大

秀雯 
一起加油
嘻嘻
Muackss ..

最近都在看港剧
真的超级好看的
一口气看了 
公主驾到 还有 番丁一族
赞 !!
最近在追着 读心神探 
很紧张啊
每天看到半夜不会睡觉
哈哈
真的很好看 ^^
还有朋友介绍我一部戏, 
"巾帼枭雄"
超好看的 !!!!!!!!!!!!!  

追戏去先
晚安!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