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Posted by sugirl at 11:03 AM
我看到Fb一个转贴,
一个卖菜的伯伯进去商场想买东西,
结果被保安人员赶出来 !!

我看完了图片跟说明,
我真的很想哭!

什么世界啊!

世界就是那么现实?
哈哈,
可笑了.

今天你穿Burberry的衣服,手提Chanel包,拖着Gucci鞋,戴个Dior的太阳眼镜,
就会有很多人讨好你;
相反的,
你今天什么都没有穿,可是口袋却有10万又怎样?
谁理你?

社会就是那么现实的了.

真的很可悲.

那位保安,
我真的忍不住想骂你一句粗话,
FuxK !!

社会已被污染,
谁看见你的真心?谁发现你的内涵?
没有了!

衣着打扮漂亮又怎样?!
我省吃俭用半年也可以打扮得漂亮!

Shit!

可以让我回到70年代吗?!
唉.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