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October 18, 2010

Posted by sugirl at 9:59 AM


思念是一种病

一辈子有多少来不及
发现已经失去最重要的东西
恍然大悟早已离去
为何总在犯错之后
才肯相信错的是自己

我知道逃避一点都没有用
尤其是这段时间里 尤其是夜里
还是会想起难忘的事情

张震岳 你写的太棒了!
给你一个赞!






當我們同在一起 : )

这段日子
我很珍惜
很珍惜你们的陪伴

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可以多久?

我很爱你们 : )
我不想再后悔 再失去 !

还有太多事情是无法代替的 !

Thx & Love !


还有很多照片在Fb : )
以前我从来没upload照片在Fb的
可是我突然发现人一直在改变
唯一不会改变的就是照片
照片里的回忆 是一直存在的 ..

有我们最近一起去看电影的
有在JunkSale的
有一起去玩的
有狗狗聚会的
太多太多 ..

谢谢 : ) ^^

那天狗狗聚会很开心一下
很可惜我有事情要早回去
又没有帮我的娃娃买到狗链
呵呵
下次带我的娃娃去找怀怀和嘟嘟
嘟嘟不可以顽皮再乱吠
哈哈
个性跟我的宝贝娃娃一样
可能500年前是一家人?



最近我去拉直头发了
介绍你们一间Salon 很棒
Jusco Tebrau 里面的 Toyako 
找一位理发师叫 Wayne
他很有耐心很有礼貌
有问题回去问他他也不会觉得你麻烦 呵呵 .. 


最近问了很多人
发现我有一个问题
就是 公主病 ? 
跟我出街过的朋友,
我真的有吗?
哈哈
可是我问了10个9个都有
omg!
我连问我的爸爸
他都说你现在才知道喔?
哈哈
@@
我要改掉这个问题了
不可以一直好像小孩子这样
要人家照顾
哈哈
可是June说其实我是很聪明的人
听到这个比较爽一点
哈哈哈哈
我1定要改掉这个病啦
加油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