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Posted by sugirl at 9:58 AM


Happy Birthday,Daddy !!
Love ya : )


"George and dragon"

爹地生日在这里庆祝
嘻嘻
虽然只有我们2父女
可是他的环境真的很赞 ! ^^






我们都不约而同的点了苹果汁
哈哈
好喝
可是爹地说很甜
 @@



这是爹爹的三文鱼

是好吃到!!!!!!!!
有Cheese+Lemon的
Yummy : )



我的海鲜意大利面 t.t

说真的
那天要不是我喉咙痛100百万个不愿意吃这个
我要吃黑胡椒鱼扒啦 
T.T

还不错吃
不过Cheese太多了啦 
又不辣 
哈哈

之后我们还一起去新加坡玩
去到TakaShimaya 
去到Lv 结果 我喜欢的全部OutOfStock?!

Lol

那天很开心 : )
还去到TakaShimaya的楼下吃很多小吃
那个算盘子是好吃的囖
下次我一定去再去吃 !! 

Daddy,
I Love You Much Much : )
Love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