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October 10, 2010

Posted by sugirl at 10:36 AM
我最近很爱的几首歌
分享一下 : )


Hebe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


王力宏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擦几次眼睛
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爱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还悬在你看不见那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擦几次眼睛
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爱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还悬在你看不见那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还悬在你看不见那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Jolin 小伤口

出发点总是好的 你终于离开了
为我好这点我懂的
不必再争取了 你不该我的
躲避每个理由 每个借口 也是多余的

你的每个拥抱 每个亲吻 全都是冷的
说真的没什么 不忌讳了 谁没分手过
我不会感到挫折 舍不得放手 太放任
这点小伤口 很快就愈合
留下渐渐疤痕 当做纪念 我幽默
只是小伤口 那又为什么 随时碰就随时痛

我给一个理由 一个借口 也是多余的
你的每个拥抱 每个亲吻 全都是冷的
说真的没什么 不忌讳了 谁没分手过
我不会感到挫折 舍不得放手 太放任
这点小伤口 很快就愈合
留下渐渐疤痕 当做纪念 我幽默
只是小伤口 那又为什么 随时碰就随时痛

这点小伤口 多久会愈合
那么疯狂的爱 两败俱伤 多寂寞
只是小伤口 时间抱着我 你不需要担心我
只是小伤口 时间抱着我 我想念你给的痛



弦子 天真

回忆还是温热的 但承诺 已冷却了
我的天真 在泪水里沉沦
孤独他让我无法负荷

我的天真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失去了所有的颜色

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彻底醒了
我试着洒脱 换来的全是伤痕
我爱到痛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还能够说些什么 当快乐 已掏空
我的天真造句碎成遍地的忐忑
努力拼凑着 却再也无法完整

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彻底醒了
我试着洒脱 换来的全是伤痕
我爱到痛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我哭得累了 没有梦是好的
别再说爱我 你给我的全是悔恨
我爱到痛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我觉得歌词写到很有意思
尤其是 小伤口 和 天真
听到我要哭了

想念,
是那么可怕的东西 :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