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Posted by sugirl at 8:05 AM
08/12
My B'day ^^

今年的生日好开心喔
哈哈
谢谢宝贝们陪我一起进新加坡去动物园
花了很多时间花了很多钱
谢谢你们呀 : )



我们三姐妹 
永远永远的好姐妹喔 
真的很爱你们
在你们面前要哭就哭 要笑就笑
难过互相安慰 心情低落互相开导
谢谢你们 !




我+亲爱的奶奶^^
又是经典的 多少钱 !!
哈哈哈

昨天
他们第二天帮我庆祝
去Jusco吃饭看电影
吃完了石头餐本来要走的时候
突然服务生拿出一粒蛋糕
Wow
我是真的有吓到
蛮感动的
哈哈 ^^

然后一起去看 Lelio婆婆
超好笑
不过奶奶感动到哭 =.=
值得一看 !




这是宝贝们 
赖赖 黑黑 奶奶 姐姐 Abang 送我的生日礼物 !!
哈哈
他们很坏
骗我说没送我礼物
结果结束全部回到家他们竟然特地拿过来给我
哈哈
之前真的是有骗到我囖 = =
超感动的
不过抱歉呀 宝贝们
我有化妆 哈哈 不能哭 ^^

真的很谢谢你们 : )

还有更多照片
全部在FB的 
"My B'Day" 相册 ^^
                                                                      


谢谢某人 
^^





还有 妈咪 爹地 某人 顾客 朋友 送的礼物
全部超喜欢呀 
谢谢
^^

特别是亲爱的妈咪
请我吃了我最最最爱吃的日本大餐
还有送我的礼物和红包
全部超喜欢的
Mummy
I Love You .. 


To 宝贝们,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开心 很惊喜 很感动
我知道你们花了很多心思 很多时间 很多钱 
真的很谢谢你们 : )
就像姐姐生日卡片里面写的一样
有得必有失
真的很谢谢你们 ^^
永远爱你们
不管以后多久 就算结婚生孩子
我们还是要在一起庆祝每一个节日喔 
Muackkksss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