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Posted by sugirl at 10:30 AM

终于Upload到照片 了
不知道为什么Blogspot最近一直上载不到照片 ><

分享一首我最近一直在听的歌
孙燕姿 - 害怕


我没有很努力要自己去遗忘
那些和日记一起收藏的过往
孤单在思绪之中变得很漫长

我没有很刻意让自己不去想
那些和照片静止的模样
我学着坚强
坚强到不用学着不想
学着遗忘
还是害怕夜深人静时总想起你
还是害怕的不经意听见你的消息
然而当爱已经沉淀得太清晰
当拥有已经是失去
就勇敢的放弃
还是害怕一个人时就很难忘记
还是害怕突然宁愿当初没有决定
然而当爱最后的出口是分离
我会这么相信
走下去 

今天在车上
我朋友播着杨丞琳的雨爱专辑
太多回忆了
想到海派甜心
想到雨爱这首歌
想到我曾经在你的车上一起看MV
出现很多回忆
呵呵

我可以笑到很大声
可以唱歌到很大声
可以一片CD听了几个月 
其实你根本不喜欢周杰伦 杨丞琳
可以不用烦有没有化妆
可以不用管穿什么
可以吃饭大口大口吃
可以很粗鲁的
可以不用保养照顾

-全部都是你给我的-

忘记哪首歌曾经出现过的歌词
"回忆比失恋更痛苦"
就是这样吧
^^





- Starbuck -

我最爱的粉红色Vaio电脑
呵呵
^^

我换P1的线了 !!
想了很久 问了很多人 每个人都说P1不好
可是我觉得 还不错啊
很快很稳 容量又很大

之前我的Maxis线一直有问题
超慢的 而且容量超少 

如果你们家不可以用Streamy可以考虑看P1 !




KSL City 终于开张了
其实有点失望
没有我很期待的店
普通的MNG Topshop那些都没有
不过很多好吃的
老油鬼鬼 还有超级好吃的可丽饼 !
还不错
优点就是靠近我的家罢了 
哈哈

还有很多照片 
全部在  當我們同在一起 贰 ♥ 相册

今天跟朋友去看了 "Society Network"
超赞的
如果还没看的 星期四之前一定要去看
真的非常好看
是讲FB如果创办成立的故事
^^


圣诞节要到了
赖赖生日也要到了
跨年也要到了
睡觉去

晚安喔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