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Posted by sugirl at 11:11 PM


"Merry X'mas^^"
圣诞节快乐 !!


圣诞节前夕
我们大家都去看了这部电影
Gulluver's Travel
超好笑 
^^

可是有某些 UU姐妹 竟然喝醉
没来参与我们
><"
真的是没有死过 !!!
(我知道你在看我的blog蛤 哈哈)

过后我们一起去Dangabay倒数
我们决定以后绝对不会再去了 
没有倒数 也没有烟花的 
失望 :"(



跟Mummy在Paragon庆祝圣诞节还有她的生日 ^^
吃到他喜欢的火鸡 还有LogCake 
呵呵

还有可爱的圣诞老人派礼物 !
一直很难过为何他没派给我 T.T


 Mummy,
Happy Birthday & Merry Christmas ! ^^

看我可爱的妈咪笑道合不拢嘴
呵呵
应该很喜欢这份礼物吧 !
我选很久了囖
还是妈咪喜欢的青色 ^^

妈咪太珍惜东西
每次一台电话可以用几年的 =.=
旧的已经用了3年了
现在终于有新的电话
不用整天问我TouchScreen怎样用了啦
哈哈

咪咪,
今天是你的生日 ^^
祝你生日快乐 永远健康快乐 : )
爱你的宝贝女儿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