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Posted by sugirl at 2:18 AM

终于到12月了 ^^
一年又要结束了
哈哈
我的生日也要到了 
Yeah !

今年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记得去年月尾我也有写Blog
还在写我跟你还有娃娃
今年只可以写我自己了

生日要到了
有很多愿望 很多节目
期待 ^~^

今天心情超好
帮我的宝贝冲凉
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帮他冲凉了
每次都带去宠物店
今天帮他冲凉
好累呀 !!!!!!!!!
哈哈
不过很有满足感呐 ^^

40分钟
终于冲好了
梳美美帮他拍照 !


拍不到美美的照片不准吃
哈哈

瞪我 T.T


还是不给他吃
竟然吠我 !


椰树长长了
遮到眼睛了 =.=

妈咪说可以吃了^^


yesssssLar !
终于吃到了
Yummy ^~^

哈哈
我的娃娃真的超级可爱
爱死宝贝了
么么 

我最近在看一部很久的戏
不过超好笑的
有一幕很好笑

狗 : 你的主人对你很好呐
猫 : 他才不是我的主人 我才是他的主人 !

我看到这句对白直接想到我的狗 !!!!
我觉得娃娃心里一定也是这样想的
...

明天就要去庆祝奶奶生日了
期待~~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