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Posted by sugirl at 10:55 AM

Hello : )
终于等到宝贝考试完了 !!
现在要载宝贝去走街喝茶 ^^

本来说好要一起穿白色的
><
结果我发现我的白色衣服都拿去洗了
不好意思啊
哈哈
很久没穿粉红色衣服了
过后跟另外一个朋友出去他直接吓到
^^


在等我的宝贝上车
随便乱拍 ><


去了CS就去Lagourmet吃我最爱的芒果冰 ! 
Yummy~

-我和我最爱的宝贝-
是不是很漂亮?
呵呵

很难找到知心的朋友
不是每个都那么投缘
不是每个都可以说那么多话
不是每个都可以聊心事

跟宝贝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很轻松 很自然
哈哈
Love ya,babe,Muackss~



 乐乐的Pad仔 Omg!
粘了会发光的的Screen Protecter
是美的囖
Kenny 我要去找你了
哈哈
我也要帮我的Ipad粘
怎么感觉大家的Ipad很多用处那样的
我的好像一年都没用过1  2次 ><


YesLarrrr
圣诞节要到了
^^
很期待今年的圣诞节呀
好像从来没有过过圣诞节
期待期待 

最近我超爱这首 Last Christmas 
分享 


妈咪啊妈咪 ><
只是拍一张照片有那么难吗
哈哈
完全不愿意看镜头 

今天是冬至 
我超爱吃婆婆做的汤圆
今天超级早起来 9点就起来了
准备去婆婆家吃好吃的汤圆了 !

然后妈咪说没有去过KSL
带她一起去KSL走走
结果妈咪花了好多钱
><



晚上就跟亲爱的表姐们去看电影
我们今天全部穿长裙呀
呵呵
很开心 可是没有拍到照片 
赖赖他们说像睡衣 T.T 

吃了晚餐 就进场看 Narnia 3
我以为那个狮子是主角
结果他才出来那么3分钟 ><
可是它的毛很美呀
如果我的娃娃的毛有那么美就好 哈哈





进场出场厕所 狂拍不停 
哈哈哈 
还有很多照片
全部在 "当我们同在一起 2" 相册 
很多搞笑的
还有赖赖偷看我们笑到失控的照片 ><

圣诞节要到了 
好期待啊
还有2天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