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December 5, 2010

Posted by sugirl at 8:11 AM

4/12
迷你蛋生日 !!
我们3姐妹的合照 
宝贝
生日快乐
我爱你
么么 ..


我+亲爱的姐姐 ^^ 


我+可爱的奶奶 ^^



下午3点姐姐就来带我一起去买奶奶的礼物 
选了很久
终于买到奶奶要的礼物
哈哈
很可爱 ^^

还有我送的 !!
看,我对你多好
哈哈
你要什么我就买给你
爱我勒
哈哈~~~

然后6点多我们就meet在Jusco
奶奶决定要吃石头餐
我们就在那边解决晚餐 
^^

然后7.55pm的戏
"Due Date"
非常好笑 非常好看 !
哈哈
推荐 ++



下一站 
" Mount Austin 大嘴巴 "

陈凯雁昨天吃了多少里摇头丸蛤?
够High = =
 我们全部傻眼
哈哈哈
不过真的很high 很开心 !!

我们本来要给奶奶惊喜的
结果那个"聪明"的服务生完全破话我们的计划
超难过
我们是要看奶奶哭的 !!!!!!
呜呜
失败了 

不过还是很开心
哈哈
^^


奶奶在许愿
哈哈

我们估计他的愿望
应该是
黑黑变白
奶奶胸部变大
哈哈哈





Season的草莓巧克力蛋糕
还不错吃
Yummy ^^

玩到差不多2点多 才回家
是够累的
不过为了奶奶是Ok的 !

还有很多照片
全部在FB的 


"迷你蛋 生日 ♥ 相册"

^^




 To 奶奶,
我们从小就玩到大
以前一起去玩 一起到对方的家过夜 一起去旅行
我记得你很勇敢
每次荡秋千都敢很高 我每次就很胆小
哈哈
还有第一次坐云霄飞车 过山车 那些都是因为跟你
你坚持拉我上去
听我喊 笑我
哈哈
还有
我们最近一起的旅行
去马六甲 去云顶
都很开心 哈哈


我们虽然打打闹闹
每次开玩笑
可是我们还是很恩爱的


2年没有跟你一起过新年了
很期待今年的生日和新年
哈哈
12月我们的行程慢慢
希望都是美丽的回忆
你是我永远永远最爱最爱的姐妹
宝贝
我爱你喔 !



奶奶,
生日快乐 !
希望昨天你很Enjoy很开心
我生日也要到了 你知道要怎样做的啦 
哈哈
Muackssss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